新宝娱乐城压大小怎么样: 游戏蛮牛论坛蛮牛币赚取攻略

603
回复
106025
查看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 [ 复制链接 ]
排名
1
昨日变化

新宝娱乐城博彩打不开 www.sl6cl.com.cn 1586

主题

3665

帖子

1万

积分

Rank: 16

UID
2
好友
121
蛮牛币
1973
威望
121
注册时间
2013-5-19
在线时间
2286 小时
最后登录
2019-4-9

原创先锋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帐号

x
本帖最后由 admin 于 2014-9-16 15:07 编辑

我们即将发布大量原创视频进阶教程,如果您想下载免费资源,必须有蛮牛币,获取蛮牛币参考下面规则:如何获取积分;

什么是蛮牛币:

蛮牛币是新宝娱乐城博彩打不开论坛的虚拟货币,用于新宝娱乐城博彩打不开论坛基础消耗积分,下载附件消耗相应的蛮牛币。蛮牛币可以通过论坛的活动获得。比如:发帖、每天登录、论坛活动、帮助推广论坛等等。


如何使用蛮牛币:
     我们的资源、源码、模型等??樘峁┝舜罅坑判愕牟牧瞎┐蠹蚁略?,还有我们的教学课程以及各种实战教学视频,只需要支付蛮牛币便可以随意观看。另:大家如果有什么解决不了的问题,可以去问答版块进行蛮牛币悬赏,这样可以更快的收到回复哦。

为什么有些帖子需要蛮牛币购买

这样做就是为了鼓励大家发扬”乐于分享、乐于助人“的精神,在得到别人帮助的同时,也能够有感恩的心,帮助别人。只有这样,才能够人更多的人行动起来,相信你帮助了别人,也一定会得到别人的帮助。希望大家能够理解我们,我们也是为了使论坛更加活跃,能够让更多需要帮助的得到大家的帮助。有付出就有收获,学习工作生活都是一样的!


如何获取蛮牛币:




  每天登录 2蛮牛币/天  循环任务
  发表主题
2蛮牛币/帖(任何版块,个别版块除外)()

5蛮牛币/帖(插件 、 源码 、 模型 、  材质贴图 、教程分享  、视频教程
、

  不限
  精华 10蛮牛币/帖  不限
  论坛签到 3蛮牛币/天,连续5天签到会有双倍奖励前三名会有不同的奖励  循环任务
  手机客户端签到new 2 ~ 5蛮牛币/天前三名会有不同的奖励  循环任务
  开发心得30蛮牛币/帖/原创首发  【注:开发心得版块不支持发布转载文章】     
  不限
  新人报到 2蛮牛币/次(PO真实照片 +15蛮牛币);申请蛮牛哥/妹勋章(+5蛮牛币/次)  一次性任务
  会员类任务 2蛮牛币/天  循环任务
  问答求助1蛮牛币/回帖,   热心解答奖励不定蛮牛币   【注:问答求助版块不允许无意义回复】     不限
  完善资料 10蛮牛币/次  一次性任务
  验证邮箱 5蛮牛币/次  一次性任务
  站点推广任务 10蛮牛币/次   一次性任务
  积分兑换   1蛮牛币=120献花 ; 120献花=1蛮牛币; 可以在献花与蛮牛币进行兑换new  不限
  版主招募
125蛮牛币/周(根据版主活跃度考核)  循环任务
  QQ 帐号绑定10蛮牛币/次  一次性任务
  上传头像 5蛮牛币/次  一次性任务
  任何原创精彩内容
30蛮牛币/帖  不限
  文章转载
对于优秀的文章或者教程      10蛮牛币/篇/转载
  不限
  推荐内容
推荐到蛮牛网站首页、微博和微信,也可以在原来的基础上加分!
  不限
  论坛活动论坛不定期举办活动,如踩楼、送祝福、游戏比赛等活动  不限

附:如果你对我们蛮牛论坛有什么更好的建议,可以私信管理员,一经采纳,既有蛮牛币相送!

以下操作会损失蛮牛币:

1.回复很多无意义回帖,被版主发现,扣蛮牛币。
2.违反论坛规定,发违规帖子,被版主发现,扣蛮牛币。
3.发布回复有奖励的主题会扣蛮牛币。
......

新注册用户获得蛮牛币:



更新:2014年01月10日

最终解释权归游戏蛮牛所有!









unity3d 资源热更新;unity3d 实战视频教程;unity3d 4.5 注册码;unity3d 免费版 限制;unity3d下载手机版;unity3d 上传头像;unity3d支持 模型;unity3d 移动支付;unity3d怎么注册帐号;unity3d怎么开发邮箱;unity3d 邮箱;unity3d视频学习;unity3d 资源更新;unity3d视频教程实战;unity3d注册码;unity3d 5 免费版;unity3d 免费版;unity3d 5.0免费版;unity3d 5.2免费版;unity3d 4.2 免费版;unity3d手机版下载;手机版unity3d下载;unity3d 头像上传;unity3d 支持哪些模型;unity3d 支付;unity3d 注册帐号;unity3d 开发邮箱;unity3d需要邮箱;unity3d学习视频

点评

O(∩_∩)O  发表于 2017-3-19 16:52
赞噢  发表于 2014-9-3 16:41
参与人数 128蛮牛币 +10 鲜花 +204 收起 理由
cjloving + 5 很给力!
f1ycc + 2 很给力!
qq853094780 + 2
凉冰_zhMHF + 2 很给力!
管理员001 + 2
wuyanhong + 1
1552952669 + 2
arc64 + 2
kini + 2 赞一个!
wodeidiaozuida + 2
chenxiaoxia + 2 赞一个!
zzqq + 2
懵懵懂懂的男孩 + 1 赞一个!
hello33 + 2 很给力!
GGO330 + 2 赞一个!
雨碎江南52 + 2 很给力!
T_imor + 2 很给力!
18~ + 2 很给力!
yangjiansen + 2
idealist + 2 很给力!

查看全部评分总评分 : 蛮牛币 +10 鲜花 +204

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:

7日久生情
2251/5000
排名
551
昨日变化

17

主题

352

帖子

2251

积分

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

UID
1285
好友
5
蛮牛币
4431
威望
0
注册时间
2013-7-31
在线时间
434 小时
最后登录
2019-3-22

活力之星

沙发
2014-7-31 21:01:05 只看该作者
(*^__^*) 嘻嘻……沙发
排名
64921
昨日变化

0

主题

28

帖子

34

积分

Rank: 1

UID
1353
好友
0
蛮牛币
63
威望
0
注册时间
2013-8-1
在线时间
6 小时
最后登录
2013-9-30
板凳
2014-8-1 20:10:18 只看该作者
看来游蛮牛 还很年轻啊 知名度不高
排名
1
昨日变化

1586

主题

3665

帖子

1万

积分

Rank: 16

UID
2
好友
121
蛮牛币
1973
威望
121
注册时间
2013-5-19
在线时间
2286 小时
最后登录
2019-4-9

原创先锋

地板
楼主 2014-8-1 21:21:18 只看该作者
3d的八哥 发表于 2013-8-1 20:10
看来游蛮牛 还很年轻啊 知名度不高

  呵呵呵    如果觉得不错的话    可以帮我们扩散  宣传宣传一下~~~
4四处流浪
405/500
排名
6298
昨日变化

21

主题

110

帖子

405

积分

Rank: 4

UID
1378
好友
0
蛮牛币
516
威望
0
注册时间
2013-8-2
在线时间
57 小时
最后登录
2016-6-26
5#
2014-8-2 11:42:17 只看该作者
发现了一个好网站?。?!前排??!以后这里就是我关注并学习U3D的基地了,嘻嘻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初来,各位多多指教!:)
排名
1
昨日变化

1586

主题

3665

帖子

1万

积分

Rank: 16

UID
2
好友
121
蛮牛币
1973
威望
121
注册时间
2013-5-19
在线时间
2286 小时
最后登录
2019-4-9

原创先锋

6#
楼主 2014-8-2 11:48:04 只看该作者
不争 发表于 2013-8-2 11:42
发现了一个好网站?。?!前排??!以后这里就是我关注并学习U3D的基地了,嘻嘻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初来,各位多 ...

:lol     欢迎欢迎~~~
3偶尔光临
278/300
排名
8153
昨日变化

3

主题

53

帖子

278

积分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UID
1306
好友
0
蛮牛币
1006
威望
0
注册时间
2013-8-1
在线时间
62 小时
最后登录
2016-2-2
7#
2014-8-5 10:56:59 只看该作者
金币不够怎么办啊
排名
1
昨日变化

1586

主题

3665

帖子

1万

积分

Rank: 16

UID
2
好友
121
蛮牛币
1973
威望
121
注册时间
2013-5-19
在线时间
2286 小时
最后登录
2019-4-9

原创先锋

8#
楼主 2014-8-5 11:33:39 只看该作者
BiangBiang 发表于 2013-8-5 10:56
金币不够怎么办啊

   看攻略咯~~~  可以分享你的经验等等~~
3偶尔光临
209/300
排名
10464
昨日变化

1

主题

26

帖子

209

积分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UID
169
好友
0
蛮牛币
119
威望
0
注册时间
2013-6-2
在线时间
81 小时
最后登录
2018-11-6
9#
2014-8-6 17:06:38 只看该作者
楼主把里面的动画资源也搞来马,我从另一个论坛下载的打不开。
排名
1
昨日变化

1586

主题

3665

帖子

1万

积分

Rank: 16

UID
2
好友
121
蛮牛币
1973
威望
121
注册时间
2013-5-19
在线时间
2286 小时
最后登录
2019-4-9

原创先锋

10#
楼主 2014-8-6 17:12:15 只看该作者
回首已百年身 发表于 2013-8-6 17:06
楼主把里面的动画资源也搞来马,我从另一个论坛下载的打不开。

  哦   那个论坛???  下载的什么???
排名
48129
昨日变化

0

主题

2

帖子

3

积分

Rank: 1

UID
1812
好友
0
蛮牛币
29
威望
20
注册时间
2013-8-10
在线时间
1 小时
最后登录
2015-7-28
11#
2014-8-10 09:07:15 只看该作者
恩,这里的金币赚取模式比较好,就在这里扎根啦。大家多多指教:D
排名
1
昨日变化

1586

主题

3665

帖子

1万

积分

Rank: 16

UID
2
好友
121
蛮牛币
1973
威望
121
注册时间
2013-5-19
在线时间
2286 小时
最后登录
2019-4-9

原创先锋

12#
楼主 2014-8-10 16:45:31 只看该作者
nightnimrod 发表于 2013-8-10 09:07
恩,这里的金币赚取模式比较好,就在这里扎根啦。大家多多指教

:lol  欢迎欢迎啊~~~   希望多多支持!  共同建设良好的Unity社区   
4四处流浪
345/500
排名
9775
昨日变化

0

主题

132

帖子

345

积分

Rank: 4

UID
1793
好友
1
蛮牛币
317
威望
0
注册时间
2013-8-9
在线时间
100 小时
最后登录
2017-4-18
13#
2014-8-11 18:40:46 只看该作者
网页做的不错
2初来乍到
132/150
排名
13052
昨日变化

4

主题

37

帖子

132

积分

Rank: 2Rank: 2

UID
1888
好友
1
蛮牛币
270
威望
0
注册时间
2013-8-12
在线时间
23 小时
最后登录
2018-12-13
14#
2014-8-14 14:38:05 只看该作者
这种设置蛮好的,问问题有悬赏机制,至少问题应该不会沉海底了~~~
排名
1
昨日变化

1586

主题

3665

帖子

1万

积分

Rank: 16

UID
2
好友
121
蛮牛币
1973
威望
121
注册时间
2013-5-19
在线时间
2286 小时
最后登录
2019-4-9

原创先锋

15#
楼主 2014-8-14 14:52:13 只看该作者
介么酱酱 发表于 2013-8-14 14:38
这种设置蛮好的,问问题有悬赏机制,至少问题应该不会沉海底了~~~

   吼吼~~~  谢谢支持啦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帐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  • 习近平出席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欢迎宴会并致祝酒辞 2019-04-22
  • 杰森·斯坦森:《巨齿鲨》水下拍摄难度大 2019-04-22
  • 一张门票免签两国!白俄罗斯世界杯期间对球迷免签 2019-04-21
  • 近九成券商股逆市上涨 防御+反弹攻守兼备 2019-04-21
  • 女友提分手小伙以死相逼 警察破门救助被划伤 2019-04-20
  • 流动人口的户籍迁移意愿及其影响因素分析 2019-04-19
  • Angelababy上海街头拍大片 都市简约风优雅显气质 2019-04-19
  • 【群友杂谈】——农村、农民、农地 2019-04-18
  • 年轻妈妈留下遗书 携刚出生10天的婴儿在河中溺亡 2019-04-17
  • 中国三大球备战里约奥运 2019-04-16
  • 达州消防成功处置一起天然气泄漏事故 2019-04-15
  • 房产--山西频道--人民网 2019-04-15
  • 人民性是马克思主义最鲜明的品格 2019-04-14
  • 【拜年啦!】强坛嘉宾送祝福,看哪位大咖的心愿戳中你的心! 2019-04-13
  • 【互动话题】一句话形容过完年的你 2019-04-13
  • 59| 107| 792| 82| 756| 537| 464| 178| 831| 498|